close

Q:請問你頭髮哪用的~可以給我地址和店名嗎~很好看耶!!

可以請你打一篇關於頭髮吹出彎彎的網誌嗎~

我都用不出像你那樣的髮型~都會翹來翹去的~

拜託您囉~女神
(哈哈後面硬要留)

A:小拉是在H-park用的

旁邊是幫我用的設計師-atral阿球球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名人指定用造型工作室

蔡依林羅志祥等的造型都是在那裡用的!!

怎嚜整理我下次有去再把過程拍下來好了~~

因為小拉現在在高雄讀書不太方便去用頭髮

但是我會盡量讓大家知道喔!!
這是我在家裡的方式:

先把小光圈的地方整個夾起來

劉海也要留下來像這樣

再從上取出一片髮片長寬盡量要小於夾子的長寬

拉直後用鴨嘴夾夾到另一邊(我剛好沒帶回家)

其實只是一直重複而已

最後再把髮尾分3等分從髮中內彎滑至髮尾

剛完成是這樣可以再加些造型品讓弧形更澎

可愛彎彎的中長髮超easy上手


又或者是百變女王假髮的教學點我

哈哈懶的整理頭髮又想要美麗的人快看過來

給認真拍照跟打字的小拉按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