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阿女生男生都不喜歡一成不變的造型不管是自己還是自己的寶貝

所以小拉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俏麗的髮型喔!!俏麗控別錯過阿!

雖然說長質髮還是最主流女生的髮型!~

看久了也會覺得很陰沉阿~(恐怖片看太多)

還有前陣子吹起的拜犬風大家都剪頭髮剪到發瘋了敗犬退燒髮型更in點我

因為剪短後的過度期真的是自己看自己都不順眼了我!!~

所以想要愛自己又惹人愛就要讓自己一直保持美麗!

2條路給大家走:剪到乾淨俐落!短夠了~再乖乖留長

另一條就是挑頂好看的假髮~當個百變女王

哈我這小孬孬當然是挑假髮啦!~~(冬天又保暖~)

之前就有因為錄女人我最大而嘗試了戴假髮

想要俏麗又不想要像鬼娃花子一直妹妹頭妹妹頭這次我選了之前感覺不錯的中分

想挑戰短髮也好有氣質的孫芸芸名媛風
這是最近廣告


感覺就是等等可以去參加party了呢哈哈!~

每天都要看的康熙來了小s的短髮怎嚜看就超好看

也少不了蝴蝶結想裝一下可愛麻~~(畢竟我也快踏入20歲的行列啦!!)


而且又可以髮質好好跟再度變換小地方像是抓磞磞別有一番風味啦

又或是想要有一點個性像中島美嘉NANA的造型
不想要這麼難接近可以妝容跟髮色淡一點

或者是給一點笑容就可以壞的很美麗

還可以自己加配件跟道具不同組合感覺就會很不一樣呢!~


當然要先學好怎嚜戴假髮拉~看假髮讓我成為百變女郎點我

才能天衣無縫啦!~不然突然假髮飛走可是要阿密陀佛了~比丘尼

有水水問我的假髮是去哪裡買的?我是在網拍的moko shop買的喔!

因為看到人氣網拍女模們各各都變的好美麗風格又多變就忍不住來試試看了呢!

因為我之前錄影有在得意買過一頂2500的假髮但是這間的其實真的不輸他們喔

不只是賣家寄件快速貼心服務商品也好戴不會怪怪

所以我應該還會繼續去他們加捧場的!哈哈一頂也才500~700元

恩有心動的水水們可以點我連結到網站看看喔!!

如果在路上又看到我變造型別扯我假髮阿!!哈哈

給愛漂亮愛分享的小拉順手推一個!~喜歡也歡迎收藏或引用喔!!

也給勤奮變漂亮的自己推一下~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