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冬天保暖想展現女人味想在新年過節或是浪漫情人節讓人為之亮眼嗎?

溫暖又飄逸的長髮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呦!長髮控歡迎請進!!

繼上一篇
百變魔法夠俏麗點我受到不錯的迴響

害我又忍不住想嘗試看看長髮的造型裝一下小女人

回味一下之前留長的那種感覺!~我的一些朋友是說長頭髮比較好看


但是短髮也是有忠實的支持者ㄋㄟ!~


長髮無疑的就是很有氣質很女生摟!~感覺就要表演個長笛或是彈鋼琴

在充滿乾冰的舞台上表演~~哈哈


雖然個性還是很小孩子氣

但是長髮就真的很想穿上很有女人味的衣服

還是長頭髮就能讓整個感覺很女人呢~~挖


就算是要上課的妝扮也一樣能展現無比的魅力呦!!帶著眼鏡都一樣好看無比呢


想戴出門又怕會沒安全感就可以搭配帽子

怕瀏海會一直掉下來可以用定型液遠遠的噴一些些就會乖乖聽話啦!

長髮想要性感真的比較好呈現

當然要甜美也是一樣惹人愛拉~

多種屬於自己的風情等著你去創造喔!!

是要側一邊放或是戴髮ㄎㄨ都一樣好看ㄋㄟ~~

派大星也喜歡這樣的髮型喔~~不過要照顧實在很難很費力啦!

所以...原諒我又騙了大家!騙你們我是長髮妹~

都是為了想要分享給你們看阿!!也謝謝你們願意被我騙阿!!

由於上次有留下美好的印象所以這次也是向同一家購買喔

而且我買的這頂可是最新商品呢~有著應景的咖啡紅的色澤和讓臉更消瘦的水母造型


心動也分享給大家去瞧瞧喔!!他們的包裝很可愛說
點我看MOKOSHOP假髮

我帶的是我最愛kiki所戴的呦!!(希望戴起來跟他一樣好看啦~~)

大家也快快趁著新年和情人節大大改造變美一番吧~

也祝大家虎年虎虎生風行大運喔!!

愛漂亮的朋友們記得幫小拉順手一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