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男是女都該讓自己閃耀!大家都懂了要愛自己比愛別人先,但是要怎嚜愛呢?

一當然不用懷疑就是自我內在的充實

人家說"腹有詩書氣自華"氣質是培養出來的不是增加幾個名牌就有的!


二是自我認同感的提升ㄚ!


如果你夠努力夠有自信一定會散發出魅力阿

認真的女.男人最性感
不是說說而已的


當這兩項目都有了再來就是要讓自己內外兼俱摟!


不是真的所有女生都整天只想著要打扮的美美的招蜂引蝶


而是他們在札實自己內心的同時,也要求了自己的外表.要讓人看起來甜美可口


也不是所有男生都整天想要抓什麼髮型,用哪招,穿哪雙限量鞋可以把到妹


而是在豐功偉業背後,還想讓女孩覺得,他不是枯燥乏味的

男孩還是可以,陪女孩壓馬路.展貼心


那這樣就要讓你們,一點一滴成長進步!不過外表交給我;內在就要交給自己啦!


之前介紹過了,最重要也最明顯改變的頭髮那方面

:物理變化形狀頭髮吹彎點我 化學變化顏色染髮點我


再來就是要靠易容術改造知不知道自己的個人特色

五官的優缺點例如:
有人大小眼.有人蓮霧鼻.有人薄情唇.有人方形臉等

其實每個人都擁有著寶石般的光芒只是要些方法正確的散發而不刺眼

魅力是自己煞到自己的瞬間大家也煞到你了

不要說因為我胸部大所以我每天就爆乳~不要說我是金箍棒就硬要找無底洞


今天要講用化妝讓自己散發光芒:
你就硬要把眼睛畫的那麼大?嘴巴縮那麼薄?

說你沒有鼻子你不就把自己畫成如花還是白鼻心?


要學就認真點用心點好嗎?不要樣樣通樣樣鬆學會了染髮忘記了其實還要補染

偷偷透露一下今天要教大家創造的可是"隱形吸引力ㄟ!!"

冬天這麼冷~
多想有人可以溫溫自己可憐的冰棒手,可以有個伴一起去泡泡湯解凍~

不然自己一直抖還是很冷ㄚ!
所以我就聽到有些人在呼喊愛:

如果我是女生我好想要有個皮膚看起來乾淨健康五官又立體的男生阿!

我不想我的大北鼻每天灰頭土臉沒有生氣阿!


如果我是男生我好想擁有一張水嫩臉龐無辜大眼跟嘟嘟粉唇ㄚ~

我不想要我的小北鼻整天頂著面具一樣厚重的妝


那這樣子的妝到底.......?準備的東西多不多?持不持久?厚不厚重?難不難用?


都別緊張!!~首先今天用的是這3樣秘密武器
這秘密已經偷偷在百貨公司被我發現拉

有夠簡單,也超好用的大地色系眼影,什麼場合?什麼眼形?男生女生都能用+能夠呈現水量嘟嘟唇的滋潤脣膏+增強眼神的眼線筆

要來改造灰頭土臉的面有菜菜男!~                                  跟眼睛嘴唇不會說話的無神女

先試試看顏色~盒子這麼美都捨不得用了我~

相機都會吃色還可以那麼顯色真的很出色!哈

因為大家都有越來越進步了喔所以我也會越教越有難度~就慢慢從配顏色到型態的掌握跟小撇步會跟你們說(先畫好基本的淡妝)

男生們別怕你們眼睛只需要畫B增加深遂桃花就好了


眼線要點在睫毛根部,                                          下眼線可以用反頭海棉棒暈開                          眼距較開眼線可以向前延伸

眉毛 眼影 眼線 修容 腮紅都完成了嗎?男生要學T字或鼻骨的打亮喔!增加乾淨透亮有精神跟立體的五官


再附送大家一招:殺人於無形的珠光內眼線配合上熱淚盈框水臥蠶(都是用眼影A喔!)


那懾人的魅力就在眨眼瞬間散發像寶石一般乾淨精緻又美麗奢華

這是畫眼影前後~

還有水嘟嘟唇呢?

佳麗寶的唇膏都是出了名的滋潤,內含液狀胺基酸+保濕美容液入唇即化整個塗滿都沒問題!想要更嘟可以加些唇蜜

一個妝容~萬種風情~搭配什麼時候都超實用的而且不易脫妝暈染!就算再熱情也不會把臉搞花

                  北鼻要出門了嗎?                                     今天要飛幾個落地?                                            哥哥我準備好要出遊了?

          還是看到北鼻好害羞?                                 寶貝我今天好想.....你                                  今天換誰當老師ㄚ?

                            寶貝回來啦~來抱一咕                                                            我有準備驚喜給你

如果是要去夜店,或PARTY只要原來的眼影加重然後跟著下面做就可以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管是要修容要有神要性感要閃閃惹人愛都是用今天這3個法寶喔!好用就是要推薦給大家你看現在照片都會說話了


以上的妝跟照片都是同一個時間拍的除了第一張外拍想看更多彩妝教學圖改造野豬妹點我

使用:眼影口紅跟唇膏是佳麗寶最新系列*假睫毛是無交叉6*唇蜜是戀愛魔鏡蜂蜜口味


100克拉閃耀眼影盤+柔潤晶透夢幻唇彩+長效立體眼線筆所創造出來的魔法!


野豬妹再次改造變身^^話說我覺得9:1分線好像能讓人瞬間變美


我化妝品帶回家他們就說超好看的

就跟我姐妹小白說快趁週年慶去搶搞不好還可以有折扣贈品和試用包!


好用的才告訴大家辣!!今天在妝容上面進步了大家信心也要增加呦!

不然真的白費了我整晚沒睡頂著黑眼圈在呈現出這些作品拉~~

給認真角色扮演是介紹教學的小拉動一下食指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