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家又撲空了好多次呀!~

我照片有新鮮的都有記得po阿!~(藉口藉口!!快拿出誠意!)

FB搜尋"林婷"終於我還是被逼著去辦了一個FB點我連結

因為你們些小可愛的期待都讓我覺得

一定要寫的很精湛才能分享給大家

所以就一直逃避也剛好最近是再忙很多事情又要上班呀!~

像是牙套像是剩幾個禮拜就要考的美容乙級

我可愛的MD都不乖乖讓我摸摸她練習根本就不夠!!

所以我都只好一人飾兩角模特兒與技術者都是我一個

雖然感覺很悲情很孤單~

但是彩妝技術可是連毒舌老師都給了肯定呢!

爽歪歪!最近最愛聽的話就是"檢定的技術有進步了"!

還有花卉博覽會的親善大使~(之後比賽照片再PO摟)

因為報名人數太多我竟然被分配到大安區?一點都不熟悉說...

但是!再怎麼樣勤奮努力還是要跟大家保持感情啊!~

有好東西總是最先知道的當然不能只有自己藏私阿!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妝"喔!!~

夏天到了誰都不想要厚重的妝感吧?

所以今天最HIT的底妝就是:

完美無暇仿天生麗質的清透自然肌

(對屬於海島型的台灣人真的是很遙遠的目標呀!)

除了要從內而外的點滴累積(都說爛了但是就是做不到很煩惱ㄟ~)

像是美容覺一定要睡(偏偏晚上行程就是那嚜多!~)導致退黑激素無法分泌也加速老化

還有零嘴垃圾食物碰不得(廣告店家誘惑那嚜多!~)致癌物質自由基營養都不知道去哪裡?

粉刺面皰手再賤就要剁掉(誰叫我就是忍不住想除掉眼中釘啊?)坑坑疤疤'無美有瑕'!

.......的真的是只要懶惰就不小心走樣了

明明20歲都還沒有,就常常被人家用'成熟'來輸入對我的印象

人家也要BABY肌辣!~當我在呼天喊地宅虛擬搞自閉...時!

就有康是美的新品馬上燒到我!

標榜天然草本(我可是醫美.彩妝搞到便很敏感型的肌膚了)

又薄透如新生兒般的仿"童顏BB霜"呢!

是不是眼睛都發亮屁股都彈起來了?!!

不過身為美容師的小拉(很臭彈)當然也要先位大家把關呀!

不是自己說說就算了大家都是雪亮聰明的!

我也一下課馬上趕到101台北花苑的新進者會現場呀!~

可以看到有夠夢幻可愛的粉嫩夏天色系的小房子和現場佈置

還有台灣區代言人小LENA漢娜跟大家一定不陌生的人氣部落客蘇花猴

真是一腳就跌近自己無限的想像中了!~

容許我邊想像自己是小公主邊介紹這次的主角吧

KAMERIA凱蜜菈,取自於山茶花的諧音


山茶花的花語是「了不起的魅力」。

當其他花朵在嚴冬中慢慢乾枯,

即使在已有積雪的院子裡,

山茶花還是靜靜地綻放著、

讓人享受她了不起的嬌貴美麗 …

凱蜜菈-韓國少女系草本美妝保養品

要創造屬於妳的夢幻花園!


在以山茶花為首的凱蜜菈花園中,

會有許多妳意想不到的夢幻與浪漫;

讓妳沉浸在自己當主角的童話世界中,

更要激發屬於妳了不起的嬌貴魅力!


一回家當然馬上就要勇敢的試在小拉的臉上啦!~(先試耳後)


我最愛的是他水水嫩嫩又天然的質感真的滿足了我過敏又乾巴巴的皮膚阿~


因為是設計成BB霜幾乎整個底妝我都偷懶


只用這一瓶也沒有人會發覺呢哈哈(原諒我又欺騙大眾)


皮膚變的白皙粉嫩就用這一小隻一點點就能創造大大魔法呢!~

終於又可以拍很多照騙(誤)啦~
看更多魔法大爆料點我

好臘我會記得別再積那麼久才PO文辣!


(害我的一套童顏彩妝示範不知道被放到哪裡了?)

還是要大家的支持才能讓我更有力氣的記得要好好來新增啦!~

小拉發一篇文要花好幾個小時你們只需花一秒就能按個推推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