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心海底針?你有沒有搞錯?其實只要一瞬間我便愛上你!


其實男人讓我們心動其實並不是難事. 只是男人們太不拘細節

往往忽略了敏感的女生其實某些瞬間

就可以捕捉到男人的細心之處, 頓時讓我們大為感動而傾心呢~


下面給各位大小男人們介紹讓我們女人心動的十大瞬間, (改編)

大家要認真學習了, 讓你自己的女人也心動.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1: 保護
  走在車水馬龍路口, 你突然順勢將她從左邊拉到身體的右邊, 用魁梧的身軀為她擋住準備發動的汽車.誰不會受寵若驚? 現在的女人找老公, 絕非只為一張長期飯票, 她們更需要擔當. 男人走路時將她護在裡面, 吃飯時替她擋住會將髮絲吹亂的冷氣, 俠客般地庇護能讓我們感動不已(而且很興奮呢就如c先生為我披上他唯一的外套).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2: 尊重
  你們還沒有到達親密無間的地步. 一同旅遊時, 她在座位上偷哭, 你悄悄拉上窗子關掉小燈, 讓她盡情發洩之時不會太過難堪. 她心情突然轉晴, 認定你是個可以信賴的人. 愛情固然重要, 但尊重女人的感受與尊嚴, 比盲目主觀地愛更重要. 當無意觸碰到我們時說聲對不起我會更放心讓你更靠近我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3: 擁抱
  每次說完再見, 你總要緊緊地將她抱在懷裡, 默默地凝視她的眼睛, 好像鬆開手就會觸到世界末日一般. 每每此時, 我們總會心如鹿撞, 希望就這樣抱到天亮抱到手酸. 沒有欲望的擁抱是最動人的, 借用阿基米德的理論就是: 給我一個擁抱, 我就可以擁有你全部的愛.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4: 愛屋及烏
   真的愛她不一定非要愛上她屋頂上的烏鴉. 若男人把她的家人和朋友當自己人對待,不要批評他身邊的人. 心中生感動我們也會採取行動, 和你的親朋不分彼此.(就如n先生歡迎我的姊姊加入我們的聚會一樣)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5: 瑣碎
  吃飯前, 你搶先將竹筷子的碎屑刮乾淨;喝湯時, 他在一邊將她散開的長頭髮捋到耳後;蒸魚上桌後, 你又剔掉魚刺, 滿足地看著她大快朵頤. 朋友都說你瑣碎得像個老媽子, 她卻說你是世界上值得嫁的好男人. 歌裡唱: “愛要說, 愛要做. ”男人瑣碎的愛情行為, 滲透著媽媽般的無微不至, 女人如何不感動?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6: 專注
  一起去逛誠品時. 你突然在工具書架前駐足, 一絲不苟地搜尋一本書, 認真的眼睛裡閃爍著智慧的光芒, 你不由得怦然心動. 很多女人喜歡看工作中的男人, 男人在工作時, 身上有股釘子般的“軸勁”, 引無數女人遐思: 要是把這份專注用來愛我該多好!(就如b先生專心趕著去新竹開會)就像女生彈琴給男生一樣誘人(我要快去跟我姐學辣哈哈!)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7: 多心
  你們相約去釣魚. 出門後, 你突然折回家拿一把太陽傘, 一言不發地遞到她懷裡, 就甘心ㄟ~ 男人的心眼太多不是件好事, 但是你們小小的關心可以多一點, 再多一點. 白天約會備把雨傘, 夏天約會準備防曬乳, 秋天帶支護唇膏, 冬天準備一條圍巾. 正是這種實惠的溫暖, 讓女人備感幸福.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8: 記得
  我喜歡吃'健達'巧克力j先生(前男友)永遠是在我怕冷或是好朋友來時為我準備給我時告訴我今天只有'德芙'因為買不到'健達'喔~天ㄚ!不管是什麼牌的我吃在嘴裡絕對是暖在心底的!
  粗心大意的你常想不起自己的生日, 卻記得她的三圍尺寸, 記得她的月經週期, 記得她和你約好的紀念日. 男人之所以記得清楚, 是因為男人把我們看的比自己還重了有誰不愛這樣的疼愛?.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9: 偷看
  你們牽著手在街上閒逛. 忽然之間, 把我們拉停, 伸手輕輕地將眼瞼下的一根睫毛撥開. 好幸福喔~. 撥走睫毛不過是彈指之間的小事, 卻充分說明男人對我們的注意力100%集中. 要不是你喜歡仔細地偷看她, 怎能發現剛跌落的一根細小睫毛?沒有一個女人, 能夠抵抗男人如此的“竊色”啊~

.

男人讓女人心動瞬間10: 老婆奴
  我們粗心時不小心劃傷了手, 你心疼地搶過她的內衣說: “手有傷口別碰水, 以後要手洗的衣服都交給我 ” 後來熱戀, 結婚, 你仍舊每天親手為她洗內衣褲, 我們會驕傲地告訴閨姐妹滔: “我嫁了個絕世好男人. ”男人持之以恆的勞動能打動女人. 趙敏的最後心願是希望張無忌為她描眉, 可見再潑辣的女人, 也渴望有個老婆奴獅子座的我多希望我的男人能在冬天時不時緊握著我的手那溫暖的體溫一定會直達我的心理的~

不要認為女生看不到感受不了

其實這些小細節就是他不告訴你為什麼愛你的秘密


打這篇超害羞的一直在幻想哈哈!


女生們如果真有遇上這種男生請好好珍惜


男生也請多學習學習記錄再紀錄啊!~


因為這些舉動早就超越了大束玫瑰花跟昂貴禮物


這篇獻給大家當做聖誕節禮物喔!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給認真介紹的小拉鼓勵一下吧!~
男人女人有心動請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