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望城市喚醒城市慾女

提醒自己也是位聰明與美麗,理性與感性的性感慾女吧!~


我喜歡學習新事物挑戰自我


我喜歡充實自我激發潛能


我喜歡讓自己掌握自己的喜怒哀樂愛惡慾


我喜歡跟好姐妹聚會一同學習成長挑選男人


因為

傻女人才對付女人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


我想

走我自己想走的路


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雖然

最近每天都當三天在用早上要上課努力跟上大家腳步


中午要打工櫃檯廚房樣樣都要通還可以學會DIY料理


下午趕到北車人擠人一起打拼補習充實去


晚上趕回板橋錢櫃上班摸熟流程摸熟人員摸熟所有狀況


回家吃媽媽親手料理的好菜(宵夜真是毒品阿)


最後要掌握朋友動態與世界新聞

當然!最重要的是在網誌分享心情給你們摟~

你們的支持和鼓勵都能大大的給小拉打氣呢!

讓我能在這麼身心俱疲的緊繃生活中

還是能過的很愜意很美麗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次換我聽聽你們說吧!

說吧說吧想說什麼就說吧!~


問男生?如果說到慾女會想到什麼?

問姐妹?如果要做到慾女要先做到什麼?




還記得慾望城市第一集所帶來的瀟灑與充滿魅力的能量嗎?

最佳解答的我約妳一起去看慾望城市2一起再度感動吧~

還約你一起到錢櫃歡唱開酒暢快喔!~

還懷疑什麼?

快快流言就準沒錯啦!

純粹想幫小拉支持加油的當然是更感謝摟~

能夠順手按個就更完美摟!~



追尋愛情別忘了

愛自己別人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