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嗚~這麼羞答答的標題就只敢在這裡用文字描述呀(潛意識是個厚臉皮
 
(還附上一張羞答答又有點懊惱的假掰照~強迫推銷一下
然後立馬看!!我竟然是代表學校的品德大使?????
 後面還有黎兒(不過怎麼超不像呀?彈煙灰

但因為還是有點過於興奮就手滑拍了好多張作紀念這樣(好想帶回家給阿母看....

今天是評鑑委員參訪升科大打分數的預演呢!!!
 也是決定我的畢業證書上面寫的頭銜是不是能夠升級啦!!!
不過實在是一大清早的預演,原諒我先讓臉皮兒休息一下呼吸芬多精齁齁

不過為什麼要休息呢???因為下午有一場重要的活動呀!!!!
這次可是神秘特別來賓呢!!當然要好用心畫一張完美專業的妝呀!!!!(誰說的??

來來來~歡樂的預演結束下課後!!跟著我來到天母的活動場地先~~
 娃是真的有大舞台呢!!!(沒見過世面是不?

還有評審區!!看是小凱老師的名牌耶!!

當然還有主要的展品啦!!~(喝喝喝竟然不負責任的手震了對不起各位....

因為我要快快去準備一下等等的流程啦!!好緊張
 心情好忐忑就先去吃ㄧ下爭鮮哈哈(分明是找藉口大吃

東走走西晃晃看到這個大鏡子然後近看竟然是可以連結到電腦的照相機!!!
太強了根本就是假伯斯的遺作"I Power"呀!!(完全在練肖尾~別理我

不過真的好酷酷!!!!而且更酷的是小凱老師
 也來跟我一起等時間到處徘徊了呦!!

哈哈真的是認識有點久了耶!~又再次合作好開心喔!!不過我還是個小屁孩就是了
我竟然自然反應做出了個B BOY的姿勢呀?(果然是小屁孩!!鼻孔稱大
還有還有!!小凱老師還說我根本就可以當他的小接班人了(聽了爽歪歪呀!!
誰叫我們這麼有默契,有默契到不同場合不同節目都愛穿情侶裝合作這樣

好辣為求專業形象還是來張端莊的照片好哩(畢竟妳今天穿洋裝ㄟ女孩!!!

聊天聊一會兒之後就開始摟~你看看小凱老師幫我鋪梗耶!!!
 然後跟主持人一起介紹歡迎我出場(我真是太好命太開心到腿軟差點上不了台

上台後我就卸一邊眼妝教學,最新的產品如何應用的妝容啦!!
 (終於要拿出點有營養的專業這樣

好歹人家也是有牌照的合格美容"講"師呀!!超愛講(也是怕被廠商轟下台啦啦啦~

就看在我用心找服裝配合這次新品黑羽扇假睫毛膏的外包裝就別計較了麻~

這件好性感!!不過這次是彩妝記者會人家要腦子又不是要奶子!!
 所以我保守了選了這套也是有同樣元素的小洋裝(好粉嫩嫩難得淑女真不習慣

為顯現專業當然是要來一件黑色的小西裝外套
 撐出一點氣勢(可是真的有效果碼?這是個謎.....

最最重要的是乾淨的沈佳宜馬尾
 跟水汪汪又乾淨溫柔的水晶妝感!!(全部心力都花在這了耶!!!擦汗

真的不只是內在的專業技術涵養口說表達能力好重要
 (還特別做功課認真觀察節目主持人與來賓的對話表現等等)
外在的形象保持也是最快讓人存有,美好第一印象的重點呀!!!(加緊練習這樣
雖然私底下常在走廊被大吼被說是hold住姐的妹妹(我明明就不搞笑呀?)
 ,但身為一個進的了廚房上的了廳堂的品學小天使

這些內外兼俱的訓練與進步是絕對不能少的啦!!!
看著我的第一尊人型立牌真的是覺得好有成就感
 覺得我的人生是不是真的有進步了?努力有結晶了?

 (大家就暫且別在乎一點都不像這件事吧


希望能再好好加油能夠來張像一點的人型立牌吧!!(誤

快快來去玩我的黑羽扇假睫毛膏摟~

 打完收工!也給小拉一個讚或推推吧


想找我的我在這裡等你們來找我喝咖啡聊是非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