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打造秋冬"黑森林系女孩"吧!!(夏天=森林系咩~太愛巧克力的幻想)

好久不見的妝文啊!~因為要換季拉!!

趕快去整理整理衣服跟彩粧品啦!~


因為就拿化妝來講,季節的不同可是會大大的影響妝容呦!

廢話不多說!!ACTION!愛ㄚㄚㄚ
(美人計中毒好深)

素顏照一點都不稀奇了別再讓我PO了~


首先秋冬的保濕要做的更好妝前保養少不了


防曬一樣要做好可別因為看不太到太陽就以為紫外線也會一起消失ㄚ


因為小拉的底妝真的是習慣了很淡很輕薄(日本人有調查:男生通常會被清透的膚質給吸引阿)


而且這樣皮膚也不會太有負擔阿!!

所以就不重複解說底妝直接來重頭戲眼妝的部份


眼妝有多重頭戲呢?你看差多少就知道!!


尤其秋冬大家都習慣穿上暗色服裝讓整個人都變的好陰沉沒有生氣喔!!

可是秋冬一樣可以愛美麗阿!!快快來看看小拉最新妝容


"黑色林系女孩
"
(哈哈可能最近乖太久了想試試看壞女人!)


以下是最新7x4的超強眼妝品牌elite優!!今天的美麗妝容都靠他們呀!!


看看我整個色系的搭配是不是很黑森林阿哈哈!!先來看看畫在我的皮膚上的顏色吧!

首先底妝跟眉毛自然薄透簡單就好

就算是冬天也不要有病容所以一定要創造氣色刷上腮紅

(但因為秋冬比較會穿高領,還有代謝會比夏天差一點容易水腫


還有想要創造酷酷的妝感所以是刷斜長型喔耳中到嘴角)


上下睫毛都要乖乖的刷上!!

然後用白色朱光的比偷偷的畫在這些地方提升立體感跟乾淨度

一邊畫一邊檢視妝容喔!像我就發現眉毛沒畫一樣.....



然後薄薄淡淡的將最自然的咖啡色眼影塗在眼窩!(右邊有塗)

然後黑眼線畫上隱形眼線就是睫毛根不那邊眼尾的三角形要填滿喔!!

怕眼神太銳利可以塗上金色眼線筆在邊際處創造深邃迷濛

然後用綠色眼線蠟筆塗滿眼折處

再把邊線暈開(超意想不到的顯色均勻ㄟ)

怕太強調眼影太兇可以加上假睫毛

就簡單完成啦!~又有個性又有魅力的妝容

閉著眼也不會覺得像煙燻妝一樣整片黑

一樣是很乾淨自然

黑色眼線塗在綠色的地方!~閃亮亮眼線低調的藏在紅色的地方(我相機拍不太清楚摟!!)

整體的就是掌握住這樣的型態啦!!(顏色就是用具的顏色跟範圍喔)

是不是魅力感差很多呀!~再來看一次!!

誰說只有黑黑熊貓煙燻妝能展現秋冬的美艷

是是小拉這種專為秋冬美眉設計的畫法吧!~


誰說畫個有性又乾淨的妝容一定要花很久的時間?

快快解除那些迷思吧!~快跟我一起變漂釀吧!!

請給辛苦打字跟拍漂漂照片的小拉一點鼓勵吧!!花個一秒一個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