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to everyone!!

 不管感冒還是死纏爛打~不管眼皮還是千金鼎重

 趁著年底佳節的趕趴今天就要來一發
 "瞞天過海你是誰?壁花也能聖誕節!"的利害妝文!圖文工廠模式啟動~

 但是.....元氣滿點的陽光早晨總是顆充氣的氣球到了晚上就軟趴趴(瞪!
 所以說好的聖誕節妝文實在是被重感冒拖的趕不上火車~(膝蓋著地撲倒....
 大家就看在我感冒嚴重到一秒就能變蔡秋鳳的份上

 還有如此燦爛把家門口的花圈刺的滿臉脫皮,

 還笑的心花怒放的苦肉計上就別跟我計較了麻~

馬上也廢話不多說"開門健身"切入主題!!
沒錯光是標題就斗大的X來X去的說明的今天的妝容是不?(煙~
 
就是我從今日我最醒酒的照片還有昨日你是哪位PARTY QUEEN?的方式來說明啦?(推眼鏡

手先豋場的是"水嫩甜美洋娃娃聖誕星巴克女孩"(名子還真長

1.為了水嫩QQ唇護唇膏厚厚擦上吧!

2.就是要輕薄的底妝展現年輕好膚質
 所以隔離霜也用青春無敵的小護士吧(好喜歡裡面的水蜜桃味道

 3.既然夠薄透了那粉底便要選擇有明亮感的粉底液摟摟摟摟~

  減輕厚重的妝感透出皮膚原來的質感

 4.化妝小技巧:冷冷的冬天不彷將手心搓熱以掌溫由下往上做安撫

  不僅能使妝容更服貼還能加速排水讓臉龐更立體喔(是不是好EASY?

既然要做到無瑕童顏當然可以依照


 自己臉上需修飾的地方加強摟~~(我是滿多需要修的拉煙~

 1.利用自然色遮瑕提升眼下明亮度提升年輕感

 2.用剛剛手上的餘粉模糊掉唇邊地紅潤感

 3.貪心的想要有外國的的立體五官

 
 可以再使用明亮色來增加立體度(你們也知道我是沒五官的雞蛋妹麻

既然有提亮那就不能忘記要有陰影修飾更能事半功倍喔!!

 由賓角出發修飾掉不想要膨脹的兩旁

  (小秘訣:別貪心呀一定要少量多次!!我可沒教你們要化成張菲妝喔

簡單乾淨的眼妝只需要心機的立體技法

 1.拿出你最淺但帶有珠光亮粉的眼影上至眼中

 2.選擇決不NG的大地色系(咖啡色)最深色由眼尾上至睫毛貼齊的眼頭!

 在由下往上暈至眉峰區

自然乾淨的眼部線條給你陳妍希般清新女神感(就算是不同眼型只要簡單重點掌握便妥當啦~拍胸圃

 1.不要飆高於眼頭水平線2.拉出的眼尾不能超過瞳孔的寬度

 3.小S最愛注重的小細節就在於翻眼皮的內眼線也要記得喔!!
4.將眼尾輕拉檢查線條乾淨就ok拉!(簡單到不行耶


 覺得不夠的水水們還能使用眼線液來描繪眼線

 夾翹睫毛,刷睫毛膏來隱藏雙眼皮貼喔!!

畫完眼影眼線便能掌握眉毛今天要選哪隻!!

 因為是立體的外國女孩所以選擇了嘴角-->眼尾的短眉型

 眉峰選擇自然的瞳孔外側淡淡的畫上便有型摟!!
假睫毛選擇了透明梗的尖尾款(擺明了是要自然又要好像天生麗質一樣啊哈哈

 現在教的完全能用在聖誕PA跨年PA春妝作一個完美結合呦!有圖有真相啦!!請看!



好美對吧別猴急!!~拿出你的橘紅色或珊瑚色腮紅

 1.以曬傷裝的方式畫上腮紅範圍

 2.再以轉圈的方式暈開腮紅
3.拿出咖啡色或各式深色眉筆輕點在腮紅範圍就完成摟!!根本不到5分鐘

 

最後是敷了好久護唇膏都要慢出水來的QQ唇

 1.首先我會預留下唇線的2側修飾

 2.下唇中我會多劃一點圓弧出來增加噘唇感

 3.塗滿淺粉色系的唇膏後我會加強上唇峰的愛心

 4.在中間塗上透明唇蜜就完成了QQ水嫩歐美洋娃娃妝感摟!!

我很38的還戴上了假髮更有整體感!~

當然PARTY要的道具也能多準備一些加分呀!~

像是這個最近挖到的寶!!不僅能夠拿來當裝小的造型品!

 在PARTY現場還能當作眼部探照燈來使用完全是一等一的好物呀(只要一張國父喔!

當然手邊的道具都是能好好的來應用滴呀!~


 女人過了20就好喜歡裝小喔哈哈哈哈哈~~(這樣算幼稚嗎?

 那不然你也可以選擇古典亞洲俏女伶的路線!一樣好有女人味好有魅力


但是前提是要先把自己扮成包租婆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簡單上手!!(喜歡再留言教詳細呦!~

 最主要的不同就是眉毛的長度,全包式的眼線
 

 與口紅的顏色(當然那顆痣看你要不要點啦哈哈哈

 化到一半超想玩安迪沃荷的是不是好好玩?

再來就是道具與造型
 

 如果說唇色決定年齡那麼;髮型便能決定一個人的氣質
長髮的嫵媚短髮的幹練都好喜歡喔
(自我感覺很好



但是這個妝容我會比較偏愛長髮好古典這樣子!~

 別愛上我呀!~煙

皮衣與皮草更是像極了不可能的任務裡的女殺手一般(有嗎?煙

所以殺手神秘的從這個PARTY逃走了!換上了下一位!帥氣與甜美的超夯韓模!!

由單眼皮又蠟筆小新眉的我來劃上韓妝還真是簡單到爆炸

因為重點只有一個!!!!!!就一個!!!!!!
就是乾淨的粉紅唇!!髮型就全部梳上去要亂要有汗毛就讓他自然掉下來沒關係
韓妝的重點就是!粗眉+長眼線+乾淨底妝+粉紅唇
真的是好容易上手!難怪能夯這麼的久呀!~請看好韓好韓的下圖!

還有親愛瑋瑋從韓國寄的的聖誕節卡片呢!



話說回來韓妝的亮唇色是PARTY唯一且最佳的應用部位

 剛有一張就是使用了美國最近流行的一款PARTY唇貼的方式

 請看下圖!!是不是好方便好炫麗呀??!!

  真是感謝太愛玩樂的腦袋瓜發明了這些好玩新奇的玩妝小物

讓我開心的聖誕節聚會也抽到了可愛的帽子好溫暖(遠看以為是國旗帽
 

 能搭配我另一個禮物的囂張帥氣皮衣

是不是化妝好簡單玩妝好好玩呀!~~改天再來分享新招摟
祝大家聖誕節愉快還有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要更棒更好喔!!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毆美甜心X古典亞洲X帥氣韓風彩妝喔!!

 喜歡別忘了要分享給更多人

 
 可以按還可以按更可以分享與收藏(跪地感謝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