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最搞不定女生的安全感了~~~


記得前幾天還在大學生了沒看到

女生的不安全感大多是那個來的時候...


小拉剛開始那個來的時候大概是國高中時

還沒有習慣要帶"小蘋果麵包"(=衛生棉)

就有一次先用衛生紙折的很來應急

那天剛好要上台表演唱歌

穿水手服的我唱一唱竟從百褶裙裡掉了出來

同學就說:小拉~你的小抄掉了喔

爆了我!!

就不說話默默的收起來


不然就是有次請一位男生朋友幫我拿包包

但是出門時卻沒有把小蘋果收好

就大剌剌的被看到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這樣子的女生
很不愛乾淨?

真的我到現在還覺得真的是丟臉到翻掉了ㄟ!!


還有就是用小蘋果因為沒有翅膀它會亂跑

但是用了翅膀又要多加一件安全褲才行

結果穿了解決尷尬了卻又多出了異味

真的是很矛盾ㄟ

還有還有小蘋果又分為:

護墊.量少型.一般型.量多型還都有.夜用

要出門時都要想很久準備這些有的沒有的

還要想用什麼東西收納才夠放又好看又不尷尬

如果要背果凍包我可不想被人家看到我的小蘋果呢!!

尤其是夏天了!正是玩水的好時機!就是要背很繽紛很可愛的果凍包

陽光.沙灘.比基尼真的是夏天的代稱

可是麻煩來了!生理期跟朋友約的時間撞上了

怎麼辦?好想去玩又不想變

小拉這麼忙碌難得可以出去玩水

可不想要因為小紅而錯失了機會

讓美美的比基尼們因此塵封


就有公司同事告訴小拉一個好方法可以克服萬難摟!

聽說就是這個小小的東西o.b.棉條點我看看能夠讓你擁有清爽跟快樂

她跟我說她用了o.b之後會漸漸的不愛用小蘋果

因為實在是很方便又安全阿!


只是剛開始我也是很害怕因為總覺得用棉條很恐怖~~

像是我從前覺得說是只有有過性行為的才能夠來使用

1.如果沒有過性行為可能置入不是很方便

2.或是會有異物感等等...好害羞~~>//0//<

3.還有怕不會使用阿?

4.線會不會斷掉阿?不會取出阿拿不出來阿?




但是為了克服女生的大魔王

小拉還是很瘋狂的想要嚐鮮去買了

因為聽說國外的女生都是用o.b耶~~(我要當西餐妹辣!!)



但還是發揮我偵探般的能力去查詢了很多相關的資訊

小拉的一些迷思都找到了答案呢

原來
1.其實棉條放的位置離處女膜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加上經期時骨盆腔又會比平常更張開些,

所以置入小小的棉條是絕對不會碰到的,

很安全啦

2.
其實女生的妹妹有一段的區域是無感的,

所以正確的把o.b.棉條放到無感區就不會有異物感

3.
通常許多美眉對於第一次置入棉條都會怕怕的,

我也是!但是小拉發現只要抓對妹妹的角度推入,

之後就會越用越上手了喲!
          
4.
原來o.b.棉條是
棉質緊壓一體成型的圓柱體,所以棉線在棉條裡是很牢固的,

小拉在一開始用之前有先自己用力拉過,完全拉不斷阿
!反而是我的手痛死了> “<

所以大家不用瞎擔心,
且使用後的棉條是濕潤的,

更容易取出,所以棉線是一定不會斷的喔!

這是吸飽後的形狀(最大的時候也只有這樣!)
這是迷你型!


普通量多型!


很平均的膨脹吧!

這樣有沒有讓大家多了解拉?如果有不懂的小拉還可以幫大家尋找答案喔!

使用方法:


先撕開外包裝再掀拆下再拆上


2指頭頂著尾部

3.身體可以採以下三種姿勢

坐在馬桶上張開雙腳、一腳放在馬桶上、採蹲姿

 

4.推入棉條到妹妹裡,深度=食指2個指節.

(再次強調棉條放入的位置離處女膜還有一段很長的距離)

重要的是使用時要注意清潔啦!還要最多不要超過8小時才更換喔!

另外要注意置入的角度,妹妹是有點彎度的,所以不要直直的硬放喔!

大約的角度是先往下一些,覺得不能再往前了,再往上,推的弧度有點像是J

這樣才能正確放到小拉前面所說的無感帶喔

 

接下來小拉要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我覺得o.b.新絲柔材質真的設計的很貼心耶

表層很柔順,讓小拉第一次就很順利推入

比起小蘋果棉條幾乎沒有存在感

體積小也很多

大小大概是小拇指般的大小而已

更方便攜帶和使用
,真的是"就甘心"~

可以用一些小鐵盒或是美麗的煙盒藥盒塑膠盒來裝它


最重要的是有了o.b棉條之後

要小拉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

真是
王元  口力口的好伙伴ㄟ!!

哈哈!記得
足球尤物還拿來止鼻血,真的很萬用ㄟ!(錯誤示範辣)



如果跟小拉一樣是新手,可以先用看看迷你型喔!

因為小拉其實也是偏少型的辣!!各位水水呢?

因為以前的誤會


讓我抗拒了棉條的方便失去很多"快樂的玩樂時光"....

好險有人告訴我

小拉也報好康告訴大家

現在再也不要錯過了!


棉片V.S棉條大車拼:

   棉條  棉片
 比大小    大
 比收納方便  簡易  就是那種大小
 比活動自由度  玩水.showgirl.追趕跑跳碰  會一直卡卡的又怕掉
 比外漏機率  幾乎不會  動作太大或是躺下都不行
 對妹妹摩擦度  很少  從前面到臀部都磨到了
 比悶溼度  清爽不悶熱  熱氣包住整個妹妹
 比吸收度  吸很快,經期減少1-2  滴很久,經期要拖1星期以上
 穿四角褲  ok的  太遠了會外漏
 穿c字褲  ok的  太大了不能包






最後!~小拉要對男生說:

當你看見這一篇文章時請趕緊

衝去美妝藥妝行購買...因為,

這正是男生對待女生貼心的小動作

不要怕害羞不用覺得奇怪

店員才不會用奇怪的眼光看你

如果是小拉小拉反而會用羨慕的眼光看你

因為你真是夠貼心的了

還有店家也是很貼心的

會幫你們的衛生用品用牛皮紙袋包裝好

免除一些還是會害羞的人是不是很棒ㄚ?


小拉要對女生說:

不管你有沒有貼心的另一半?

都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像小拉一樣活的開開心心~~

女生一生當中只有約會有400個

濾泡成熟並釋出卵,而每個月只有一個濾泡會

成熟(等於排出一個卵)

別讓每一次的生理週期破壞了你的美好假期

有了棉條能夠讓你活的更輕鬆自在不受生理期的拘束

每個女人都是都是非常敏感的都是需要細心呵護的~~

就讓棉條當作你們的太陽趕走不舒服的烏雲吧!

摳門派的小拉發現點我裡面有折價卷

小屈買可以再折30元喔

一盒16個市價129元折下來才99元ㄟ

看完覺得小拉這篇真的很貼心的也'罷託"大家幫小拉一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