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碌壓!~sorry各位寶貝們!~馬上就來大補帖吧!


在學校參加的微笑天使竟然順順利利的進入決賽最後也得名了呢~

不枉費我冒著生命危險化妝壓!~哈哈所以現在學校的一些

大大小小宣導的活動都可以看到我呦!~

不過真的是很氣人都已經要半學期了抵免竟然跟我說又有問題?

現在才說可以抵禮拜一第1.2節的數學??整個作業系統也太亂來?超乾的

然後老師又凶巴巴+一臉不屑,最後又沒有用成功!!是想讓我氣到吐血是不是?

算了~不管了多學也無彷~只是真的很想投信給校長ㄟ

再來說說我最近為什麼無名都沒什麼在新增咧?

第一是太忙了真的沒有時間好好坐下來跟大家聊聊~

因為要準備8月要考乙級啊~昨天也才剛從台中過母親節回來而已

母親節大家怎嚜過的呢?分享一下吧~

還有一個就是我眼睛去開刀!~放心不是去割雙眼皮辣~

整個就是大大影響我生活
,好幾個禮拜都覺得眼皮凸凸的

有脹痛感,都想說不理他
,沒想到一天比一天還要大

大到像一顆小鋼珠一樣你們看左右眼!

就終於去看眼科啦(整個就是鐵齒的錯誤示範)

想說我都經歷過那嚜多種痛了,嚇不倒我的辣

進去手術檯前醫生一直問我:真的會很痛你確定嗎?

沒想到直到開始在眼球上打麻藥時,我才發覺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


從開始到結束(簡單帶過我不想再詳細描述實在太痛了)

我的一生從眼前播放...痛到我整個人快要暈了過去


醫生開始大開殺戒啦!~葉問中毒太深~

翻開眼皮稱住開一刀又一直挖挖轉轉痛進腦門...沒暈過去真的是奇蹟

開完刀好像有雙眼皮了ㄟ真是奇蹟!~
(不過幾天就又沒了害我白高興...)

回家後還要拆開塗藥痛到睡覺還是感覺,會痛到流眼淚

血多到流出血淚來~

這就是沒有顧好眼睛的下場ㄚ!~~

每天化妝又戴同一片放大片太久還沒有定期洗眼睛就會降

經過這次,嚇的馬上就換了個新歡!戴起來真的舒服多了!~

而且顏色跟效果我也滿喜番的搭配不同妝容就有不同效果ㄟ

之後彩妝教學也會看到新歡的蹤影呦~我戴的是糖果灰

放很大很清楚也有點藍色的效果ㄟ~

妝不用很濃就很能看出效果摟!~哈也很水潤舒適呢


不然乾乾的都會很想揉眼睛把亮片給刮傷了角膜就又要痛死了

可以自己去看看呦點我我沒有賣辣~生意哪做這麼大?

眼睛好了但是我還是盡量能不化妝就素顏休息摟直到

我又接到歡樂幸運星的錄影~就又要去分享化妝

不過好險這次不用再現場素顏了只是漂亮的打球玩遊戲而已

原本還一直臨時找不到那個奇怪時間又有空的人~bog就幫我找現場觀眾啦

沒想到我只是隨便玩玩竟然一路過關斬將還拿到獎品跟8000元獎金ㄟ!

雖然我現場洗溝了不下10次呀~糗斃了但我的隊友還是有打出漂亮的成績

還遇到學校的同學竟然是其他隊友超酷搭~心情完全不受突然下大雨而影響

之後就回去大車輪看看之前的皮鞋有沒有留著,還有跟他們敘敘舊

剛好就約放假的虎牙一起去京站看葉問2摟~一定要看搭!!!

看完整個就超亢奮的ㄟ!~真的很好看又有笑點又有武打的精采

大家根本就超級融入劇情啊!不看真的可惜阿!~

果然沒讓依賴pps還有百事達的宅宅失望點我看分享

差不多就是這些跟大家報備一下啦~別說小拉都忘記大家壓~

而且現在晚上我都在錢櫃板橋店上班喔

要拼命存牙套錢,還有彩妝課的錢

真的是快要累死我~我需要人家陪我放鬆一下!~


不過能在20歲達成目標就會非常開心的啦!~哈哈

這個月底存到錢就可以戴牙套摟!~整個就是肖想了超久的

台中桐花季母親節金典酒店過幾天在分享摟!~

最近終於又能發一些妝文了!~請大家體諒血淋淋的眼睛需要休息


當然也別忘記給小拉鼓勵一下順手推推喔!~

你們的支持是小拉更加努力撥空發文的動力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