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拉說:再來支強檔好片吧!~上級看不夠辣點我

第五支
:話題性跟風評都超高不看會遜掉的"孤兒怨"


看完會開始害怕小孩的片子!~

也證明了化妝真的可以變年輕啊((假牙那太噁

對電影小有研究的姐姐說這家電影公司

公司做的作品都是非常優質的好片喔

光是平常恐怖片用的梗他都偏偏不用都想用新梗

就可以增加新鮮感就無法做好準備啦((會真的嚇到!

劇情:
(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又完整的無法形容)

卡司:


引人發想:(家庭問題放大看很能挑出問題)

特效畫面:
(做的跟真的一樣我分不清楚了!~)

第六支:最近新片強檔超推薦的"39號特案"


劇情:(剛開始看覺得怎嚜好像孤兒怨劇情也滿老梗的)

卡司:
(很難得看到芮妮演驚悚片說~還需要磨練辣)

引人發想:
(以按件來串連說明只是其中之ㄧ的故事

還有要我們面對害怕就好的教學很不舒服~)

特效畫面:
(裡面最酷最噁心的應該就是觀眾

想到自己害怕的事就會把它放大,想像自己嚇自己才是最恐怖搭

還有那個小女孩虛假又肯定的笑容很想扁她ㄟ!~可是他也會變臉)

第七支:想看的"情人節快樂"還沒時間自己看就先看"紐約我愛你"

我覺得比起巴黎我愛你更加有串聯起來不會跳來跳去傷腦筋

一樣是小故事小故事但這次比較多故事能有互相串起的感覺

反正就是在紐約各角落發生的愛情摟!~(去死團看這個還真沒勁)

這種片子就是要給那種覺得對世界絕望,需要愛來灌溉的人!

(
怎感覺是在說自己ㄚ?哈我抗拒治療我喜歡現在這樣~~~)

劇情:
(就生活上的隨時都可能遇見愛

不管是單身體還是純心靈的愛)

卡司:
(這還用說嘛?數都數不清了)

引人發想:
(偷看看別人遇到各種愛情時怎嚜去面對)

特效畫面:
(就是轉換故事跟感受愛情時的背景很有想像空間)

第八支:是在pps亂找看到的之前有看到後面"保持通話"

純粹覺得大S演技大大進步想說那來看看完整版好了

結果整部片的都好緊張好趕時間到結束...有點緊繃


劇情:(演完才看到那是改編國外電影所以香港

只是把他又精雕了一次當然就不會太爛啦~

但是步調跟內容實在是太重複也太多失望的那種絕境

若即若離的控制或許會更真實一些其他就都平均不錯摟!~)

卡司:
(4大主演都是自我要求特高也不斷在精進就無庸置疑)

引人發想:
( 3C的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但也有一定的附帶缺點)

特效畫面:
(武打多過於科幻音效倒是配的滿緊張的)
 
一次看完了8部片很暢快吧!~有好片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也給辛苦打字跟碎唸的小拉加油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