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也該換季啦~~大家都看到了這一批新照片中小拉的髮色改變摟!!

是阿~我實在是受不了布丁頭阿!!很扣分ㄟ!

髮質看起來會很像稻草!!!!千萬的禁忌阿女生!!

一頭好看的髮型跟柔順的頭髮會在男生心理加分多少阿?(男生自己說ㄚ!!)

沒辦法我的頭髮跟指甲真的是不受控制的長很快就幾乎是沒多就就要染一次頭髮

你們快量量看你指甲幾公分阿?

搞不好是因為我愛吃高蛋白質的東西還有愛喝牛奶吧?

指甲跟頭髮的成分中70%都是:蛋白質阿!!

所以長太快這也列在我髮型選擇上面的一個重要的顧慮!

這次是去happyhair用的因為小薇也想剪瀏海然後學生有優惠價喔~

之前有當過happy的模特兒過所以是覺得他們家讓我感覺滿舒服也很細心周到

小拉沒有所謂的固定設計師ㄛ!

是因為之前在曼都實習設計師都喜歡玩我的頭髮因為很長髮質又很好(得意咧~~)

所以也沒特別想說我用頭髮要去哪用?

我之後又去當H-PARK的髮型模特兒也認識了一位朋友

之後頭髮也都給他用就更不用去煩惱啦~~(聽起來好像是用頭髮交朋友哈哈)

反正我頭髮就是留很快這次用不好再留就好啦!

也比較不會給設計師壓力他才能好好發揮

畢竟自己也有站在人家背後過...要體貼一點幫他們想

不過我就只有2點比較堅持

1.髮質一定要看起來是好的(我不希望我的女朋友頭髮摸起來像雜草一點都不撩人)

2.看起來要是簡單乾淨的感覺(金城武配上一頂蘇乞兒的髮型你覺得如何?)

這次會打這一篇是因為一些寶貝讀著們都覺得這次染的髮色很好看

問的很熱烈我也要好好的來解答還要教大家一些美髮的知識

好歹是個美容美髮科畢業搭!!我可是非常認真也非常驕傲的

除了天生髮質的關西

就有分:粗.中.細.大.中.小捲.直髮(我是超細直髮)

或是後天的習慣其實會影響髮質像是飲食或是梳理上

但是這次是說到染髮

首先當然就是要先跟設計師溝通過阿!

我其實也不太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色?

不過我知道的是我希望色彩是明顯一點的

然後染出來要讓皮膚看起來白嫩或是有氣色的

位了要打這篇最近我又特地去問小薇我那天到底是染什麼色的?

才想起來我那時覺得深咖啡可以讓我不那嚜快布丁頭

那要有氣色就需要加一點橘色系列

然後髮質好就是要記得顏色要稍微飽合一點的

最後就是深栗色橘色調出來的這樣!


剛開始看我還適應不過來~~

不過一天一天越來越多人說我的髮色好好看!我也漸漸發現這顏色真的很適合我

我才察覺到原來真的要跟設計師溝通好

要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感覺跟問設計師色彩的概念

就能染出自己的特色啦

就像我覺得粉紅色好好看好卡哇伊我有多愛粉紅看更多點我~

不過我自己真的適合染嗎?染出來應該會被我媽殺了吧?

所以還是要保有一些理智~~

還有好的髮色會讓整理起來更簡單輕鬆

而且看起來就很想摸一把阿!!

簡簡單單就可以創造出好看又有質感的髮型啦

小拉頭髮整理點我

當然之後的保養也是要很注重啦~

我一直強調的!保養=治本

像是自己做護髮ㄚ(讓髮質變好在家其實很簡單)

或是頭部穴位按摩(血液循環變好身體也跟著好啦)

跟吃芝麻.海帶等(讓髮色飽滿烏溜溜的)

都能讓頭髮內外都健康喔!!自然就會散發的女人味啦!!

希望大家都能夠找到自己適合的髮型啦!~

看完也給熱心介紹的小拉順手按個推推吧讓更多人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