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是戀愛的季節阿!~遊玩打工新舊朋友匯集,為了愛情

就算使用千奇百怪招數手段也不要再冷冷的渡過冬天

我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非常神秘難以解釋的招桃花方式喔!(僅個人分享參考用喔!沒有收香油錢置入辣!)


就是台北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月老廟


在大約2年前我跟姐姐都有聽說到那裡真的非常靈驗2個小三八也就去求求看了!

那時候還是坐公車去的呢!!

我的個性就是雖然膽子很小但還是不迷信所以我只有雙手合十誠心禱告

然後也是希望多遇一個人多懂一件事,因為前一個就是對我太冷淡了太木頭了


所以我希望未來的男友可以非常愛我非常愛我


最好是可以有些幽默感.強壯.家庭背景不太差.可以長的像日本人


也要常常撥時間陪我我做什麼都支持我附和我~可以有點大男人氣勢


那時就天真的覺得這樣的男人是最棒的了!~



而姐姐那時候就是覺得ok啊買些貢品去拜神很合理,所以也有求了紅線

她是求說條件不太差阿等等最好是像w先生一樣(是我公司同事)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去高雄讀書剛開始很辛苦很忙碌

不過就有交了一個男友整個相遇到在一起都非常的讓人意外

有像日本人家庭背景也跟我家一樣是做房仲業


非常強壯也都滿會照顧到我的朋友們....等等符合我想要的條件


但是在一起2個月我就發覺不太對勁


我沒說到的跟原來有的條件都讓我越來越不喜歡越來越討厭也害怕了...


強壯但是會對我使用暴力...找不到我時會一直打電話騷擾我朋友...


眼睛小到我覺得真的太醜!!幽默感到會嘲笑我跟我朋友來娛樂大家


愛我愛到我說要分手就要死給我看!!愛我愛到一有男生跟我說話他就要去揍他


......身心的壓力真的讓我快要發瘋我想盡一切辦法


逃他刺激他就這樣僵持了半年!我終於被我朋友救了出來...


真的是太可怕了......說真的到現在我都還不敢再交男朋友了!!


總覺得又神奇又毛骨悚然的!!



姐姐也交了一個男朋友在非常奇特的魔力驅使下(沒錯就是W先生!!)

跟W先生竟越來越常一起出去玩不管是單獨還是團體的

之後也是互相喜歡相戀了!~

但也是因為一些跌破眼鏡的原因撕破臉拉拉扯扯之下分手了.....


然後我就跟我的好姐妹說這些神奇的故事他也拉著她朋友一起去

她是祈求前男友不要再去糾纏她(因為他前男友得躁鬱症變神經病了....)

結果,果真她男友去他公司找他時都會被她躲掉!~不管是剛好休假還是去洗手間

而且最雞皮疙瘩的是!!

例如他在1/1號的12點去求的!他現任男友就是在1/1的12點去他無名留言的!!真的是嚇傻了我!

她的朋友則是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就直接說想跟XXX在一起也確實靈驗了.....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神奇了.....

哈哈因為前一任男友給我的陰影實在是太大片了...

到現在還無法完全消除....

也就一直在去死團情侶團掙扎拉扯!~

想要敗犬到底打拼未來與事業成為女強人

但是有時還是會懷念就只是簡簡單單當隻小貓每天只想一個人

於是也列了張詳盡的表單(哈哈深怕又遺漏了什麼會讓我又好難受...)

這張紙在我抽屜掙扎了2個冬天了...但我還想讓他留在那

這些時間我拿去愛自己

拿去愛家人

愛朋友愛學習


審核審核自己要求的條件是否也能一樣符合?

不能一直要求別人要完美但自己卻擺濫浪費吧?那太要不得了!

男友其實不難有!~只要再把自己的人生整頓好便會出現一段好姻緣

(哈哈那代表我還沒整頓好...)

一切都不算太晚只要你願意開始!

我相信成功的秘訣在於:當機會來臨時,我已準備妥當

只是現在我還是爬呀爬的小毛毛蟲!~

還需要好好吸收好多養分走好遠的路才能慢慢長大成蛹

也趁著年輕時多去做些嚐試像是永遠都愛嚐試百變造型

像是我最近也去HappyHair把乖乖的黑髮染成壞壞的紅髮


也因此認識了更多新的好朋友學到新的事物ㄟ!!

可愛的小可設計師送我一頭美髮又送我生日蛋糕感動ㄋㄟ!~

新髮色好好看喔!!小可人兒的無名快點看看跟他凹優惠辣哈哈!

還有像是我終於成功的戴上牙套開始我的吐血之旅(誤!!

都是想趁年輕時激發自己的潛能,加寬生命的廣度!


也要準備好在下一階段~加深生命的深度!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一些不完整的人們


那些沒有男/女朋友好像就會死一樣的人!

沒有另一半你一樣能活的很完整!

寧缺勿濫也不要身邊過客整天換!




祝大家能夠更愛自己,更愛生命不管孤單還是有個伴,一樣幸福美滿


喜歡小拉這篇真心分享也別吝嗇花個一秒按推推吧!!我會愛死你們搭!!哈哈


文章也會在無名校園事件簿的兩性專欄出現喔!【千里姻緣一線牽~月老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