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跟媽咪一樣擁有美食雷達的小拉,聽到日本料理尤其興奮呀!

 可能是身上留有廚師阿公血液的關係(雖然阿公已經去天堂吃美食了

讓我更有探索美食跟品嚐美食的,義務跟重責大任(哈哈~完全是藉口
反正就是一聽到哪裡有值得神的美食我就一定會去朝聖!
這次要神的是叫做"金泰"的日本料理...
我咕狗了一下就被網路上大家所拍的照片給電暈了
所以就相約好姐妹們要一起去跟日本料理約會!!(但...天不從人願
金泰的位址實在是太給他遙遠...對我們在西門運動的來說辣...

店名:金泰食品材料行

電話:            02-87928167      

 

地址: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34

所以又讓我的飢渴難受了十天半月的....

終於在晚上的FB我"又"看到有人PO上"金泰超級海鮮蓋飯"的打卡照片
我完全被燒到慾火焚身走火入魔!!
所以立下了志願:明天錄完大學生了沒?一定要去(也是因為在中天附近而已

齁齁去錄影的時候也號招夥伴還拿我的ipad2拿照片燒大家!!哈哈



最後果然果然果然!!!!!募集了8位勇士們出征"金泰"啦!!
 (剩下的還不是下禮拜就去吃了?....)
 (有人還問我是要吃泰國料理嗎?是約去吃金泰熙嗎?#$XXOO到底是什麼對話?

 金泰熙我們不是要吃你!~我們是要吃"金泰"將將往下看乎清楚辣

名片做的還真是簡單大方(肚子說:誰管名片啊快給我超級無敵海鮮蓋飯辣!

然後讓我們排隊等了30幾個人,終於看見大海中的美麗珠寶!!

好吃道我跟莉小紋完全就是像不倒翁一樣驚嘆呢!~(左右搖搖搖搖搖搖!

完全像日本人的馬太也加入姐妹們的約會呢!!(哈哈馬妹妹
與點了牛肉丼飯的娜吉傻~跟同是老饕的小崔崔~還有帶男友來閃死我的楹子
廢話說了真的太多!!!!!快來被性感的海鮮們燒一下吧!!
第一道小菜是:晶亮鮭魚卵納豆拌(完全忘記正式名子哈哈哈


在來就是最佳女主角!超級無敵海鮮蓋飯! =600大洋

我心想這哪裡是海鮮蓋飯啊?我只看到全部都要滿出來跳舞的海鮮們呀!!
碗的直徑大約是超過中止與拇指,一手無法掌握的大小!!!啊啊啊啊啊啊!!! 

最經典的鎮店之寶是這一碗海鮮蓋飯!!
 我非常想跟大家解說有哪些食材?展現一下我營養師的專業
但是實在是hold不住了當我恢復理性時....我已經吃完了!!
 所以大家就自己看吧反正就是8.9不離10樣的海鮮瞜(哈哈哈哈超級不負責任的


點蓋飯還送上一碗不像附送的"大塊肉好多鮮鮭魚味僧湯"(又再亂取名子

然後我只能說"金泰"的海鮮真的是生鮮到一個炸點!!飯加湯一整套=420大洋
夾起的每一口放入嘴裡就仿如大海在嘴裏口爆了?(可以這樣說嘛?
我們都吃的好開心要跳舞這樣

只有小小的缺憾是:海鮮蓋飯顧名思義白飯本人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女配角
但實在是有些太黏軟了....風頭完全就是被海鮮們給搶盡了!!
好險我們遠征隊本來就是衝著海鮮出發的!!(哈~哈~哈~跳起來轉圈加後空翻
也由於實在是太貪心我們每一個人都自己吃ㄧ碗
 吃完就就是大家都黏在椅子上...(彷如高潮後的無力感 ?是這樣嗎?><

所以良心建議女生可以2人吃ㄧ份再去點烤魚或烤生蠔其他小菜類!~
完全不用擔心海鮮蓋飯你有哪一樣吃不到因為每一樣都不只一個!!
還特別記得光是奢華的海膽就放了4.5片呢!!

所以也非常適合情侶來你一口我ㄧ口的餵食秀啦!!吃完結束之後我們就心滿意足迅速的離開了....
因為還有太多人想要來享受日本料理帶來的高潮呀!!(要有品畢竟我們陣仗實在太招搖
 回到家我又再下了一次約定!!不管怎樣下次錄影時我要再偷約幾個姐妹來吃!
因為人多現場劃位的位子超級難等的!!外帶回去的又醜醜的感覺都難過了....
就如標題所說:朝聖的最好時機就是錄完影啦!!哈哈哈哈
也順便告訴大家禮拜一就會撥出那天的錄影節目啦大家記得鎖定36台喔! 
 

哈哈還沒有加入小拉FB的水水們快快點圖加入呦!!彈跳Happy Ending!~
喜歡小拉今天分享的日本料理也歡迎順手按個讚或是推推呦!~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