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報紙電影版永遠密密麻麻般的多但是真正能打動人心的好看電影卻很少

那種能夠讓人紅著眼框點著頭反思又咀嚼的電影才是好電影啊!~


最近繼前陣子好電影大放異彩之後就有好幾週沒有讓我'想看'的好片了


像是轟動全球的阿凡達福爾摩斯等不看就不算是活著的片子(真誇張)




不只歐美亞洲也有好多好片陸續飆升了票房~


還有亞洲的艋舺跟一頁台北,十月圍城等等等的好片


最近有進入好片潮~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葉問2了!~


大家還記得在葉問(1)甄子丹飾.時愛妻小又愛國;打壞人又打叛賊的英勇姿態嗎?


那實在是讓我ㄧ遍又一遍重覆看陪我室友看都一樣會震撼到心底啊!~


所以最近要出第2級讓我好期待ㄚ!


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法,一時無兩


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拿遍華語電影界動作指導獎項的洪金寶


也躍入幕前大展拳腳


詠春拳與洪門鐵拳對戰為片中一大高潮


勢必再掀武打片風潮啊~




葉問大師當然有FB粉絲團拉一起加入吧!

還有慾望城市~


之前跟姐姐還有朋友一起去看電影但是我們這組選{全民超人}


姐姐他們那組選{慾望城市電影版}


結果之後我們覺得全民超人soso~~


我就自己pps看慾望城市超好看搭!~


不會只是覺得只是在看推廣女性主權或是劇情很多的a片


其中的道理要真的細心去品嚐越反覆思考可以學到更多


難怪慾望城市影集可以這麼的膾炙人口ㄚ!~


這幾天又有看幾隻好片過幾天再分享喔!~


台灣/不能沒有你中/南京!南京!

一起支持葉問請順手按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